爱敌人

思想是否被窥探?心语是否被窃取?
视野是否被欺诈?行动是否被掠夺?
挣扎是否被蹂躏?感官是否被撕裂?
放轻松,这一切已无关紧要。抓紧祂,疯狂与最初都苏醒。
餐刀切割灵之虫,乌鸦鸣报弥撒钟。
你是克莱恩,你是拒绝死亡,你是拒绝谢幕。
——戏剧怎能缺少主角!
谁因人性搏得新生,谁将锚点定于人性。谁以恒星死亡为起点,谁前往星空为神性献上葬礼。
你们是半音键与全音键,你们是平衡的第零定律,你们是纠缠不休的二重奏。
——戏剧怎能就此谢幕!

—诡秘之主.蒙克同人合志2.0《戏剧性》制作决定—

◇刊本信息◇

原著:诡秘之主

Cp:蒙克

分级:全年龄

开本:A5

工艺:烫蓝双封

发售时间:Cp29

◇Staff阵容◇

主催:

琥珀酸   @琥珀酸 

宣图:

时雨竹祭 @時雨竹祭 

封绘:

好方 @贝克兰德所有贫困孩子的保护者忠实信徒 

文阵:

 时雨竹祭 @時雨竹祭  蓝 @蓝 克克苏鲁 @克克苏鲁 六欲浮屠 @六欲浮屠  苏小璟 @苏小璟 筱  @筱  湿润 @我推又紧又湿润  不知业灵 @不知业灵  乌鸟 @乌鸟  夏洛药 @夏洛药  清誉寡欢 @清誉寡欢  江南小银子 @彩虹糖专精的小镜子  阿尔卑z @阿尔卑Z  希 @一般通过愚者眷者希  同归鱼尽 @同归鱼尽 

画阵:

好方 @贝克兰德所有贫困孩子的保护者忠实信徒 瑟雷西 @所有错误的化身忠实信徒   月红狩 @月红狩  冬瓜 @今晚吃冬瓜-  罐子 @一个罐子没有粮  白鸦 @白鸦糖人_sugarman 井字违规 @井字违规  kiolko @Kiolko   北边的极光  @北边的极光  阿斌 @阿斌今天也在努力! 千日雪 @千日雪   不接头像了 消失按钮 @消失按钮 云河 @云河小镇 一棵包治百病的三七 @一棵包治百病的三七 求安 @求安-真的很想养猪嗳。麦麦@Makss 

来吧,是时候开始歌唱了!!


——蒙克合志1.0《可能性》限时复刻——

时间:6月28日0:00~7月4日23:59

宣图:点击此处

地址:见p5

店铺群:见p6

合志皆为限时不限量,请不要h价交易。


© | Powered by LOFTER